邓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雨雪降温天气

2016-11-23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受强冷空气影响,邓州市迎来了今年首次雨雪大幅降温天气,电力负荷也一路飘红,11月2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多举措精心部署,确保邓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一是强化安全意识,迅速组织各专业分析气候、电网负荷特点,将强冷恶劣天气保供电工作摆在第一位,增强值班人员防灾、抗灾意识,提前消除灾害隐患;二是强化联系、抢险制度。加强与气象站的联系,提前获取天气信息,及时启动应急机制,预防恶劣天气影响,备足抢修人员和抢修物品,确保抢修进度“无缝”连接;三是强化事故预警机制。加强电网负荷监测,做好电网危险点、隐患点分析,结合气候变化特点和电网结构,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的及时更新电网事故预案,保障有序供电;四是强化调控纪律。严肃各项规章制度,保障人员到岗到位,杜绝人为事故发生,全力应对寒流来袭。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