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小商品诚信光彩店礼惠全城

2016-08-11 09:31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小商品诚信光彩店礼惠全城

      开业现场

邓州市小商品诚信光彩店礼惠全城

                                     市民购物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作为邓州市小商品诚信光彩二店盛大开业礼惠全城活动,于8月11日到16日盛大举行。

  邓州市小商品诚信光彩店始建于1992年(老武装部)楼下 , 邓州市第一家化妆品店。24年辛勤经营的老门店,获取中国洗化行业河南优秀化妆品专营店 ;诚实守信的高质量无假货的专营店, 光彩之星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遵循名品产品, 优质 产品高端产品 低价礼惠全程。经营的产品:各种各样的化妆品,美容产品,彩妆产品,日用洗涤产品,针织等多种用品礼惠城。                       

  活动当天邓州小商品诚信光彩店有礼品赠送,名牌产品超底价销售,买一送一,满58元可以有抽大奖没有空奖,洗衣机,挂烫机等你来拿。邓州市小商品诚信光彩店只给您一次机会,礼惠全城活动, 精彩不断,更有惊喜连连。

  邓州市优质高端的日用品店、具有绝对竞争力的高品质日用品店,您值得拥有!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