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2016-07-05 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邓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邓州联社)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主营存贷款业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现下辖营业网点45个,在职干部职工600余人。近年来,邓州联社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和“立足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秉承“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发扬“勤奋尚德,务实怀远”的企业精神,实现了稳健持续高效发展,在邓州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邓州联社始终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为了从校园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便于更多的在校学生有机会了解邓州联社,帮助实习生获得金融岗位实践经验。现邓州联社面向全市招募2016年暑期大学生实习生,我们热忱邀请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到邓州联社实习,携手共赢未来!

  1.招募人数及实习安排

  招募暑期实习生36人,实习时间为2016年7至8月,实习岗位为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实习地点为邓州联社城区及各乡镇营业网点。

  2.招募人选要求

  (一)申请人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专业不限,金融管理类优先录用。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能够在2016年7月初开始全日制岗位实习并能连续实习不少于50天。

  (四)能够自行解决暑期实习期间食宿问题。

  3.招募人选要求

  (一)现场报名(2016年7月5日-6日),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邓州联社四楼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

  (二)资格筛选。

  (三)实习通知、业务技能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5日-6日。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暑期实习生需服从邓州联社统一安排分配实习地点,自行解决实习期间住宿问题。

  咨询电话:0377-62190851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