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国医大师唐祖宣又添新“头衔”

2016-07-07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继2014年被国家评为国医大师的唐祖宣,近日又添新头衔,被河南中医药大学聘请为终身教授。

  据了解,唐祖宣于2013年被评为南阳中医大师,2014年被国家评为“国医大师”。目前,唐祖宣还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张仲景医学研究分会会长,还被南京、江西中医药大学聘请为“客座教授”。

  同时,唐祖宣是全国第七届、第九届、第十届人大代表,先后提交有关中医院事业方面的议案106件,因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对中医药事业的重大贡献,共编著和出版了《唐祖宣医学六书》、《唐祖宣医书集成》、《中国式养生》、《唐祖宣谈中国古今名人养生》等51部书籍,共计4300万字。其中学术著作30部,2500万字,履职著作21部,1800万字。他还发表了学术论文106篇。(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