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得省检查组肯定

2016-07-25 09: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富国)“2016年邓州市8个棚户区改在项目计划完成货币化安置410户,截止6月底已完成399户,商品房库存量已从2015年初的138万平方米减少到49.61万平方米,其中农民进城购房面积15.23万平方米,成交套数1340套。”这是记者在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商品房去库存等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会上获悉的。

  7月20日在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林涵碧为组长的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商品房去库存检查组一行,到邓州市检查指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出席汇报会。

  贺迎向检查组介绍了邓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商品房去库存等项工作进展情况。贺迎说,全省住房工作暨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会议召开后,邓州市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认真传达学习,并结合实际,研究去库存、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通过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和农民进城购房补贴等措施消化了商品房存量。

  检查组对邓州市在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展和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邓州市要高度重视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工作,要在严格政策、严格程序前提下,用切实可行的新方法、新举措确保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取得新成效,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真正造福于民。(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