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十林镇党委:“三学”并举 确保实效

2016-07-27 08: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海涛)十林镇党委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机关干部依法依纪的办事能力,提升了干部素质,真正做到了学习工作双促进、两不误。

  日常“自学”,领悟精髓。为全镇各支部、机关党员干部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灵活开展自学活动,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讲话内涵,把党规党纪镌刻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准确诠释《准则》和《条例》。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周会“领学”,深化交流。在每周二下午学习例会上,由领导带头领学,并结合实际情况开展讲解和讨论,带头撰写交流心得体会。在机关党员干部中举办《准则》和《条例》“大讲堂”,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用《准则》和《条例》,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

  专项“督学”,深入整改。将“两学一做”作为2016年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发活动通知,制订详细学习计划。要求紧密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对照讲话精神检视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查找自向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守精神高地。对各行政村(社区)、镇直各单位不定时进行检查督导,及时发现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