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工商联建军节里送慰问

2016-08-02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真心地感谢你们,为邓州的平安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你们,多年来对邓州企业安全生产的指导和帮助;对你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再次表示崇高的敬意!”

  这是8月1日上午,在邓州市消防大队会议室的座谈会上,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名誉主席郭心平代表工商联及企业家向驻邓的消防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邓州工商联建军节里送慰问

代表工商联及企业家向驻邓的消防官兵表达诚挚的谢意

  为表达对部队官兵们的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与人民子弟兵之间的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当天,邓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名誉主席郭心平及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腾殿俊带领黄志牧业、荣冠酒业、光照黄酒、冰洁面业等企业的企业家们先后慰问了人武部和消防大队,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邓州工商联建军节里送慰问

送来的慰问品

  在人武部,郭心平和人武部部长魏兵亲切交谈,对人武部所有工作人员给予了深情的祝福和问候!

 邓州工商联建军节里送慰问

深情的祝福和问候

  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刘金波代表全体驻邓肖防战士,感谢邓州工商联及企业家,对消防官兵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要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构建和谐邓州作出贡献。(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