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公安局:民警身体健康系心间

2016-08-03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占书)邓州市公安局党委迅速响应省公安厅党委三项惠警措施,在进一步做好民警休假、暑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的同时,把民警身体健康当成急事来办,7月26日至8月15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职在编民警、警务辅助人员1100余人,分期、分批到邓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每年一次的例行体检。

邓州公安局:民警身体健康系心间

每年一次的例行体检

  因民警长年工作在基层一线,承担的任务十分繁重,就餐和休息没有规律,容易积劳成疾。一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民警身体健康,坚持落实年度例行体检制度,认真进行民警身体健康状况分析,提出民警身体保健的具体指导意见,统一建立了民警健康档案。

  为组织好此次体检,局长程建功在局长办公会上亲自进行安排部署,对所需经费予以全额保障,并在往年体检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检查项目。要求政治处明确体检的时间、批次、检查项目、体检前注意事项,并全程现场服务,各单位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做到体检和工作两不误。

  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指导下,主要进行了包括血糖、血脂、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彩超、五官、血压、体重、胸部透视、经颅多普勒等内外科项目的检查。使民警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更全面、及时的了解,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确保民警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精力。(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