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引媒体关注

2016-08-05 15: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受持续高温影响,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成为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8月3日,邓州市电视台记者对该公司2016年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采访中,媒体记者就迎峰度夏工作专题采访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今夏邓州供用电形势、电网建设情况以及应对夏季用电负荷高峰采取的各项措施。随后,电视台记者先后到35千伏金夏线施工现场、110千伏花洲变电站、竹园西台区增容等施工现场,亲身体验一线职工的艰辛,用镜头记录电力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建设坚强电网的艰辛付出。

  在35千伏金夏线改造现场,电视台记者钻进玉米地,近距离拍摄了公司员工搭建跨越架、在铁塔上紧线的场景。玉米地里闷热异常,记者呆了不长时间就喊了起来:“这里闷得喘不过气来,你们怎么就受得了,真是厉害!”“37度的高温,你在空中顶着烈日一干就是一两个小时,身体吃得消吗?这项工作是不是特别辛苦?”记者们围着施工人员开始了现场采访。

  据施工队队长吴新永介绍,施工队员们每天四点就开始施工,奋战在施工现场,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供电施工人员在滚烫的电杆、铁塔上施工作业,衣服早已湿透仍一丝不苟地工作场景深深感动了记者。电视台记者表示,要积极向广大电力客户及社会各界进行宣传,把供电员工无私奉献保障供电所做的工作全面展示给社会、展示给广大用电客户,让更多的人了解、理解和支持供电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用电秩序。(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