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拆迁用电受赞誉

2016-08-08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供电公司的职工可是我们的救火队员,拆迁上的事,无论刮风下雨、白天黑夜,他向来都是一打电话随叫随到,从没有耽误过。”8月4日,邓州市西城拆迁办的肖队长提到供电公司服务拆迁用电这样说道。

  随着邓州市团结中路拆迁工作全面展开,拆迁点多线长,任务繁重,供电上稍有麻痹疏忽,安全就可能发生不测。为确保拆迁安全有序展开,公司组织专门力量,加强拆迁用电安全管理,全力做好拆迁服务:一是确保拆迁工作信息准确畅通。与政府各拆迁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及时获取第一手资料,了解哪些区域正准备拆迁,提前对拆迁范围内的用电户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建立拆迁户信息台帐,做到心中有数;二是主动沟通加强宣传。组织人员深入拆迁区域,向拆迁户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拆迁安全;三是成立拆迁工作服务队。专门挑选业务骨干到拆迁指挥部地点驻点蹲守,随时配合政府拆迁工作,做好用户表计迁移工作。四是在拆迁办张贴包片人员联系方式,配合拆迁办在用户搬走后,对房屋断电,拆除线路,暂时没搬走的采用移表箱,移表等办法继续供电,确保不影响没有拆迁户的正常供电。

  邓州市团结中路涉及拆迁台区20个,拆迁户4700多户,目前已拆1291户。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拆迁客户的供电服务工作,确保客户用电安全,使客户切身体会贴心的供电服务。(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