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近9万件雪阳牌体恤衫亮相G20峰会

2016-09-19 07: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马浓墨 刘祖)9月18日,记者从雪阳集团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上,众多工作人员及演艺界名人穿着的体恤衫均由该集团生产。

  邓州雪阳集团是一个集棉花科研、种植、加工、纺织、服装生产、销售为垂直一体化的现代企业集团,拥有国内华中、华东、华南三大区域22个省级坯衫营销分公司,产品分T桖、文化衫、工装、内衣、卫衣、训练服、学生服、西服等八大类别,10个尺码,20种颜色,3000多个款式,年加工、销售坯衫3000万件。

  此次提供给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的近9万件雪阳坯衫,是由雪阳集团坯衫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团队经过数月精心研制,面料采用CVC特种织造工艺,一件体恤衫的领口、袖口、下摆、分叉、纽扣等细节都达到了精益求精的程度。完美的产品品质,再加上雪阳坯衫一体化营销体系的作用发挥,最终促成了和峰会组委会的这次合作,使邓州制造亮相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