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新添万事达科技电子专业卖场

2016-10-08 10:37 来源:映象网

邓州:新添万事达科技电子专业卖场

万事达科技市场开业现场

邓州:新添万事达科技电子专业卖场

万事达科技市场开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单兴权)2016年10月1日上午10时许,邓州万事达科技市场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和绚烂多彩的礼花中隆重开业,一个标志着3C(计算机、家电和通讯)和家居生活融合的综合性卖场——邓州万事达综合商场,在豫西南大地上矗立起来。

  在开业当日,掌上明珠、时令电器等入驻商家举办了多场优惠促销活动。

  邓州万事达科技市场位于邓州万事达商场的二楼,是一个集电脑及配件、手机通讯、儿童智能玩具、电子数码产品、办公耗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卖场。

  规划中的邓州万事达综合商场包含四个版块:一楼时令电器广场、生活超市(装修中),二楼科技市场,三、四楼掌上明珠家居生活馆。

  邓州万事达科技市场的开业,结束了邓州市域内没有专业电子卖场的历史,必将给邓州市民居家消费带来便捷。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