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召开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

2016-10-14 10:15 来源:映象网

邓州召开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

邓州市长罗岩涛讲话

邓州召开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讲话

邓州召开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

工业企业展览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单兴权)丹水明珠生态福地再现发展活力,善地文昌匠心众志描绘渠首辉煌!

  10月14日上午,由邓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邓州市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在古城广场召开。本次展览会是我市在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展览会上,邓州市长罗岩涛向各界来宾介绍了邓州市近年来的工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就邓州市承办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的意义做了阐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了解邓州的汽车工业发展状况和潜在优势,让更多的企业来邓州投资建厂,把邓州市打造成为鄂豫汽车产业带重要的零部件配套基地、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丹江口库区区域汽车商贸中心、国家级汽车运动文化中心。

  展会上,来自河南农神、躬耕机械、河南凯达汽车和南水源等50多家企业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产品。

  近年来,邓州市工业经济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和汽车及零部件为三大主导产业,共有工业中小微企业1500余家,工业从业人员总数达13万之多。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拥有各类汽车及零部件加工制造企业7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28年,年规模以上产值30亿元。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