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银企座谈会谈出发展新思路

2016-11-01 16:48 来源:映象网

  邓州:银企座谈会谈出发展新思路

  邓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丁心强讲话

  邓州:银企座谈会谈出发展新思路

  河南黄志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发言

  邓州:银企座谈会谈出发展新思路

  邓州市小杨营乡书记郑小涛发言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单兴权)没有红地毯,没有领导致辞,中原银行邓州穰城路支行开业了。“低调开业,务实行动,这是我们中原银行的一贯的做事原则。”中原银行邓州市支行温荣峰行长告诉记者。

  11月1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穰城路支行开业,简短的揭牌仪式之后,由中原银行邓州市支行组织的业务座谈会在邓州市财富世家会议室召开,邓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丁心强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小杨营乡书记郑小涛及河南黄志牧业、邓州市万事达科技市场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李朋建就中原银行的现状和在邓州市的发展状况做了介绍。

  河南黄志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说:“中原银行入驻邓州以来,给我们中小企业在资金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公司有今天的发展,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功不可没。下一步我们企业要扩大规模,希望贵行继续给我们政策的倾斜和资金上的支持啊!”

  “我们邓州市正在开展以‘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群众信息化、为民服务全程化、服务效能公开化’的四化双评工作,金融服务也是我们的服务内容之一,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我们乡为民服务大厅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把金融服务送到了家门口,真是为咱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在谈及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小杨营乡设立惠农支付点一事,该乡党委书记郑小涛意味深长的说。

  邓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丁心强向对与会的中原银行领导说;“近年来,邓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设立了专门的产业基金,进一步加大政府和银行的合作力度。中原银行是我们邓州的本土银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中原银行各级领导重视我们邓州,加大和政府的合作力度,加大对投资担保公司的授信倍数,加大企业的放款力度,助力我们邓州中小企业的发展。”

  就下一步,中原银行如何开创性展?丁心强建议道:“目前,中原银行在我们邓州已经落地生根,但在这个竞争的时代,要想把服务做的更好,做好业务延伸和扩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新。建议在接下来的农村土地确权和宅基地抵押贷款方面,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接地气、开新路,为邓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