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声声表谢意 三年难题一月解

2016-11-07 09:52 来源:映象网

电话声声表谢意 三年难题一月解

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拖了三年的难题,终于有了结果,感谢映象网的好记者,帮俺百姓讨回了公道....”11月6日下午2时许,本网记者手机的来电声中,传来了发自内心的声声谢。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家住邓州市十林镇杨寨村的杨某,向本网记者来电称:2014年春,邓州市农行十林镇分行在各村设"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杨某按要求交了160元,十林镇农行营业所的工作人员为他们订了几个牌子,可就是一直没有安装机子。后来,杨某听说邻村的风扬村和他一样办理的业务,可人家已在办理业务了。

  交的是同样的钱,办的是同样的业务,邻村的都已经办理了业务,而杨某的却没了下文,心生窦疑的杨某,便和原邓州农行十林镇营业所的原所长陈玉联系,陈所长告诉他说"你的电话线不行,晚点重给你拉个线,然后再装”。

  一向为人憨厚的杨某,没料到的是一等就是三年,再也没了音信。杨某向记者坦露道,可能是十林农行营业所工作人员太忙吧,所以也没敢过多的崔问此事。

  “也没花多少钱,事情过去就算了”杨某说,“可屋漏偏逢连阴雨,今年国庆节期间,邻村一个朋友过来闲聊时,看到我家墙上挂的‘牌子’,问起业务做的如何,才又勾起了杨某的往事,在朋友的鼓励下,才给记者打电话,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意在让记者帮忙问下,可否能了却自已多年来常挂在心间的老大难!”

  为此,记者拔通了邓州市现任十林镇农行营业所负责人李林的手机,说明了客户反映的情况。李所长解释说:“她刚调过来,情况不太了解,等她问下,给记者一个答复。同时,李所长又特意强调,如真像记者所言,我们一定会尽快给客户一个满意的回复。”

  真没想到,十林镇农行营业所的员工工作效率这么高,还不到一个月,问题就得以合理解决。故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