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2016-11-16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马璞)“擅自登杆太可怕,千万别装胆子大,平时玩耍要注意,远离电线变压器。”这是11月1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该市腰店镇第一小学宣讲安全的一幕。

  针对气温下降,用电负荷攀升,冬季安全用电隐患增多的情况,该公司把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的提高作为确保全年安全工作圆满收官的一个重要方面。在26个供电所组织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深入邓州市范围内的各所中小学校,举办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图文并茂的给中小学生讲解安全用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通过发放《安全用电漫画册》、《农村安全用电手册》等方式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举办校园安全用电讲座120余场,发放《安全用电漫画册》、《农村安全用电手册》21000余本。部分中小学生不仅自己掌握了安全用电的方法,而且能够指导家人和邻居安全用电。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