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白牛寿桃销售首用POS机

2016-11-24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群秋 杨涛)邓州农信社联合白牛镇政府召开“农社因桃结缘,合作共赢发展”业务推介会。作为产桃大乡的白牛镇,果农销售时首次用上了pos机。

邓州:白牛寿桃销售首用POS机

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白牛镇大力发展新型高效农业,尤其是白牛大寿桃远近闻名。邓州农信社白牛信用社任云梅主任在得知冬季寿桃采摘在即,农户及农民合作社的社员们都在为寿桃的销售发愁这一消息,立即联系了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邓州市蔬菜协会会长、寿桃种植基地村支书、寿桃种植合作社、寿桃种植大户,多方协调努力,做了大量工作,召开了此次“农社因桃结缘,合作共赢发展”业务推介会。

邓州:白牛寿桃销售首用POS机

现场咨询

  会上,镇人大夏主任从白牛镇寿桃产业发展态势及农村信用社支持寿桃产业发展的角度进行了介绍。她向农户讲道,白牛镇的寿桃产业极具特色,产值高、收益高、发展潜力巨大,农村信用社作为服务三农的银行,对广大种植户会鼎力相助。

邓州:白牛寿桃销售首用POS机

合影留念

  邓州市蔬菜种植协会会长向与会全体人员介绍了全省寿桃种植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市场行情,尤其是白牛镇的冬季寿桃市场前景巨大,自己会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最大的帮助,帮忙联系商家,拓宽销路。

  邓州农信社白牛信用社工作人员一是就便捷的资金清算做了详细讲解。农信社网点较多,资金随用随取,可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电子结算四通八达,免费为农户办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金额大、不收手续费。可为合作社办理POS机,农户不用拿现金,坐在寿桃基地,动动手指头,资金就到账了。二是可为农户增加宣传渠道。邓州农信社有45个网点,加上113个助农服务点,可以说影响力渗透到邓州全辖每一个角落。在采摘售卖集中期农信社可以在每个网点的LED屏上为农户免费做宣传。可以在农信社的宣传彩页上附加寿桃销售信息,帮助宣传。可以在农信社的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上帮助宣传。可以邀请寿桃种植户参加邓州农信社商户联盟活动,在商户联盟活动上,提前拿订单。通过以上各种宣传手段让白牛镇寿桃不出邓州就能销售完毕,彻底解决农户的后顾之忧。三是就提供农民合作社及专业种植大户贷款,从贷款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息和还贷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农户、合作社、政府工作人员、信用社工作人员相互交流,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农信社开展这样的业务推介会,加强了信用社、农户、市场之间的对接和融合,有效的解决了种植户寿桃宣传、销售、结算、资金需求等问题,对加速白牛镇寿桃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邓州农信社工作人员表示,农信社作为“金融豫军”的主力军,作为邓州人民自己的银行,一定会牢记“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深入田间地头、深入种植基地、深入农户家中,摸农情、听农意、了农需,一切以农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大力搭建农户——农信社合作共赢平台,着力发展“三农”金融服务,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