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题分析提升管理水平

2016-11-29 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11月2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同业对标分析会,通报分析前三季度公司同业对标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提升落后指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该公司对前三季度同业对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评价,各责任部门对自身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专业诊断,对下一阶段同业对标管理工作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提升措施。一是传承与提升。要求总结经验,在保持先进指标的同时,查找短板,提升落后指标。二是有底和有数。要求各部门对分管的指标进行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和兄弟单位排队,对标找差,做到心中有底。三是清醒与坚定。要求把同业对标体系各个板块摸透,理清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去完成任务。找出对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好落实,把名次提上去。

  该公司要求同业对标管理部门、责任部门、协同部门和执行单位要再接再厉,一手抓内部管理,一手抓外部沟通,确保实现公司同业对标年度既定目标,促进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