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加强燃煤散烧管控 筑建碧水蓝天

2016-11-30 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 11月28日,邓州市召开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督导组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邓州市副市长熊占玉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会上,熊占玉介绍了前阶段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在市工作会议之后,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按照市政府总体部署,把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各司其职,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强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前期的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加以解决。

  熊占玉对下一步的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按照“巩固成效,扩大战果,提前完成全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任务”的指导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动员、细化、组织和督导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今年12月底完成中心城区、各乡镇办中心集镇管控工作,明年6月底前完成全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熊占玉在会议上强调,第二阶段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周密组织,强力推进,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建成碧水蓝天邓州,向省政府、向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乡镇(街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