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进构林 传递爱心与温情

2016-12-12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日前,“暖冬爱心行动”走进邓州市构林镇古村,慰问当地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送上衣服、棉被和鸡蛋,并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爱心人士给老人们蛋、油、米和棉被

爱心人士给老人们蛋、油、米和棉被 

爱心人士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

爱心人士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

爱心人士给老人们送上棉袄

爱心人士给老人们送上棉袄

  本次活动由中国北京中幕文化传媒主办,北京书画艺术家陈金超发起。活动得到了唐书勤和孙海泉等人在食宿和物料方面的支持。

  活动当日,爱心人士为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一共送上大米50袋,食用油50桶,棉衣、棉袄,20多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廊坊的赵汉岐,捐款10000元,并现场发放老人救助金8000元。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领到慰问品和慰问金后纷纷表示感谢,无不为陈金超的这种爱心举动深深感动。

爱心捐款公示 

爱心捐款公示

  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90名爱心人士献上爱心款,活动累计筹得善款36364.49元。

  本次“暖冬爱心行动”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和支持,大家纷纷点赞称好。移民小组组长陈建勇说道:“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的生活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陈金超先生发起的这项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福利,带来温暖,大家都非常感激,这种行为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学习和弘扬。”

    据了解,“暖冬爱心行动”由陈金超、陈玉超、陈红超、陈海超兄弟四人发起,旨在资助南水北调库区移民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