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海底捞火锅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早餐领取

2016-12-13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德盛)早晨七点灰蒙蒙的,天还未大亮驻马店市海底捞火锅“暖冬行动”爱心早餐领取开始了。

“爱心早餐”

“爱心早餐”

  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店为市区的环卫工人、务工人员、劳动人群以及贫困居民送去寒冬的温暖,从12月12日起至31日,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店将每天上午免费派放2000份营养早餐,二十天早餐免费送给有需要的人。

“爱心早餐”

“爱心早餐”

  吃着领来的免费早餐,群众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说:“真是好人呀!海底捞服务真不错!”

张运良董事长为环卫工人发放早餐

张运良董事长为环卫工人发放早餐

  驻马店海底捞是经海底捞总公司授权的直营店,虽然开业一个多月,但优质的服务和品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做为企业,他们也想把这种暖心服务伸展到社会中去,为有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

“爱心早餐”领取处

“爱心早餐”领取处

  张运良董事长说:“我们今天准备了2000份爱心早餐:有包子、稀饭和鸡蛋等食物,争取让大家都能吃上即营养又可口的早餐。”凡符合要求的人群每天早上7点至9点都可以到位于市乐山大道北段地质医院对面的梦回大唐院内驻马店海底捞免费爱心早餐处领取,我们将把爱心早餐送到每位受助人群的手中。同时,有需要的人群也可以主动和火锅店联系3322228,预留早餐。

行动不便的低保老人

行动不便的低保老人

  张运良说:“现代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们忽略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的早餐,如果不能正常吃早餐,很容易造成胃肠不适,时间一长,还会导致营养不良、慢性胃肠疾病、胆结石等。”

上学路上的孩子们领取早餐

上学路上的孩子们领取早餐

  随着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环境整治力度增大,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大,早晨三点多开始出门,饥肠辘辘劳作到现在的市区环卫工人、在一线工作了一晚准备回家的工人和劳动者,因工作关系不能正常吃早餐。还有一些生活所迫买不起早餐的残障人员、孤寡老人们,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他们是最需要关心的群体。

为环卫工人送上早餐

为环卫工人送上早餐

  让他们的“暖冬行动”爱心早餐行动,在这寒冷的冬季早晨温暖着天中人们的心,也为创文创卫贡献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