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闭环管理确保冬季可靠供电

2016-12-30 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笔者12月29日获悉,邓州市市供电公司结合百日攻坚“歼灭战”、电网安全性评价活动,积极实施安全检查闭环管理,确保冬季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变电检修室对所辖21座变电站现场一次设备、二次设备及辅助设施进行了地毯式排查,边查边改,全面梳理缺陷、隐患,对未消除的缺陷、隐患制定符合实际的防范措施。将工作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台设备、每一个保险。检查内容包括各站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检修作业现场《安规》和“两票”执行情况、设备缺陷消除及隐患排查、应急机制、消防、防汛及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多方面。全面检查变电站房屋渗漏情况,断路器、隔离开关机构箱、端子箱密封防水、防雨、防潮及封堵等情况。采取自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严格按照冬检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同时,该公司还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严查施工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及安全措施的落实,严格查处违章行为,确保人身安全,确保冬检工作扎实开展,安全供电。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