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联姻”知名大医院:心脏病患者的褔音

2017-01-06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邓)1月5日,邓州市隆重举行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邓州市中心医院联合心脏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长罗岩涛,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董事、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叶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副院长、联合心脏中心主任苏晞教授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据了解,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是国内知名的心脏病专科医院,管理水平超前,专业特色突出,技术力量雄厚,专科实力位居全国前三位。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罗岩涛在致辞中说,邓州市中心医院与亚心医院联合心脏中心的建立,使中心医院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这对深化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效缓解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联合心脏中心以亚心医院的成功管理经验和雄厚实力为依托,必将极大提高该市心脏病的诊治技术,也为邓州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广大患者解除病痛带来福音。

  罗岩涛要求,市中心医院一定要抓住这次合作的大好机遇,依托名院,虚心学习,充分吸收借鉴亚心医院在长期办院实践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人才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逐步扩大心脏病专业领域的影响力,打造豫西南地区一流的二甲综合医院,为全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闯出一条新路,为造福全市人民群众、为全面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仪式的还有市卫计委的有关负责人,亚心医院的部分专家,中心医院部分职工,市直卫生机构负责人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卫生组长,部分民营医院负责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