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让“中原好少年”快乐过春节

2017-01-17 16:42 来源:映象网

 

中原银行“中原好少年”评选及颁奖典礼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感谢中原银行叔叔、阿姨们送给我们的书包、文具和书本,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就读在邓州市小杨营乡小学四年学生刘梦如此说。

中原银行“中原好少年”评选及颁奖典礼

中原银行“中原好少年”评选及颁奖典礼

  这是1月16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市支行工作人员一行,在该校为评选上的中原好少年颁奖现场一个宿影。

  据了解,当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邓州市小杨营乡的安众村、水牛村、孙庄村等六个小学,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近300名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和书本等学习用品。

  对此,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宋副行长殷切的希望小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争取在下一年也能得到此项荣誉。

  此外,在颁奖现场,随行的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师生和家长发放了中原银行的惠农政策、惠农卡及大额存单等各项金融产品的宣传页,从而扩大了中原银行在乡镇村的影响力。

  家住在该乡孙庄村的村干部孙成焕动情的说:“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是个具有爱心的企业,服务好,信誉好,我们村民都愿意到该行办理存贷业务。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