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撸起袖子干出好服务

2017-01-19 11:16 来源:映象网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员工们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单兴权)“有了这个惠农支付服务点,村民们办个存款贷款的,也不用往几十里外的城里跑了,真是方便多了”。在桑庄镇田营惠农支付服务点,村民田壮壮数着钞票,开心的说道。

惠农支付服务点开业

  如今在邓州,像田营这样的惠农支付网点已达16家之多。让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到了方便。而这就是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完善农村金融保障体系,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之举。

  “在咱农村,服务网点少、支付汇兑不便等问题比较突出。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从群众需求出发,相继小杨营、桑庄、孟楼和湍河等地,开设惠农服务点,为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提供助农取款、现金汇款、代理缴费等金融业务,为此,市民百姓大大降低了用卡金融成本。”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说。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均相同”。在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眼中,不仅对于偏远的乡镇有如此好的服务,而且对于城区的市民也同样如此。

  这不,如果你随时来到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办理业务,你就会发现:在中原银行的业务柜台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排起了长队。

  “咱邓州这么多家银行,为啥您选择了中原银行?”看到刚刚办完开户手续的市民张先生,记者上前问道。

  “在中原银行开卡,不但不要年费和工本费,还免收手机银行费、转账费和短信通知费,真真正正为咱老百姓省了钱!”张先生说,“另外就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好,服务周到,你说我为啥不来这里呢?”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礼仪服务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礼仪服务

  正如张先生所说,客户看重的是实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之所以能在银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赢得客户的信任和青睐,优质高效的服务是关键所在。

  捡了“芝麻”,不丢“西瓜”。高效优质的服务,是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每一个员工,始终坚持不变的服务宗旨。对普通老百姓如此,对企业的服务更是如此。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中原银行工作人员走访企业

  企业是地方经济的支柱,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作为邓州本土金融企业,毅然担当起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重任。

  在2016年11月1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召开的银企座谈会上,黄志牧业、万事达科技商场、俊丰家具、佳利来涂料等地方企业代表和银行业务骨干欢聚一堂,畅谈银企联手发展之举。

  “中原银行入驻邓州以来,在对我们中小企业的支持上,力度可真不小!我们黄志牧业能有今天的发展,咱邓州支行功不可没!”黄志牧业总经理黄志向在场人员说道。

  同时,为了打造工匠精神,引导企业创新,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举办了邓州企业家创新智慧培训班,30余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培训班,受到了与会企业家代表的高度好评。

  没错,在信贷支持地方经济方面,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可谓是卯足了劲儿,撸起袖子,拼的是有优质高效的服务。

  说起服务所带来的效果,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副行长宋明涛介绍道:“从2012年3月30日开业至今,我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8亿元之多,在支持邓州本地大项目贷款上资金8450多万元,支持养猪等涉农贷款3000多万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