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仁爱医院:全力做好“舞林大会”医疗保障服务

2017-02-07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2月5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邓州站)在邓州市体育场鸣枪开赛。邓州仁爱医院全程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应急医疗救援保障任务。

邓州市人大副主任孙中英、新荣冠酒业总经理刘建党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农业厅、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邓州市体育中心、邓州市武术协会、邓州市新荣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发挥武术健身的作用,进一步做好邓州市代表性拳种挖掘整理工作,不断提高武术竞技水平,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团结拼搏、公平竞赛的道德风尚,树立良好的竞赛风气。

精彩纷呈的比赛现场

  本次武术比赛高手众多,来自全市武术界各门派、各流派掌门人和武术高手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展现了各自武术功夫技艺,整场赛事精彩纷呈,光彩四溢,汇聚了邓州市的武术精华。

市体育局领导、组委会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全民健身、健康中原“体彩、先天下杯”河南省第十三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邓州站)于当日下午在圆满闭幕。

仁爱医院医护人员为比赛提供保障并为现场观众免费检测血糖

  为确保比赛过程中伤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受大赛组委会委托,邓州仁爱医院派出3名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参加此次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为全程的医疗应急保障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

  与此同时,邓州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前来观看比赛的群众进行了免费血糖检测服务,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称赞。

  此次大赛不仅是邓州市武林高手的群英聚会,同时也展现给邓州市人民一场精彩的武林盛宴。大赛的举办,为广大传统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广的学习交流平台,是对全市武术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传统武术文化、武术产业的发展。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