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新年新气象新作风 全市干群脚步匆匆

2017-02-06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在邓州市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及村村寨寨,处处时时,可见全市干群脚步匆匆,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一派新年新气象、新作风、新景象。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领学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行为的通知》精神。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

邓州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而在同一天上午,该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在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法院大门口,迎接前来上班的干警,一一向大家拜年,并送上祝福。

法院大门口送上新春祝福

办公室内工作人员在忙碌工作

  记者走进该院,看到的是干警们精神抖擞、专心致志地做起了自己的工作。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开展。

  仅有如此,是远远不够地。分布在28个乡镇机关干部,也早早地赶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这天上午,小杨营乡党委书记郑小涛,在安排好乡里当日工作外,脚步匆匆来到了十字村桃园文化茶馆,了解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确保文化茶馆这块农村文化阵地的健康发展。同时,该乡党委副书记张晓玲,当日主持召开了治安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农村夜间巡逻事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