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花洲书院:秀丽美景引得动漫也来玩穿越

2017-02-04 10: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Cosplay并不只是小孩子的玩闹,而是一种动漫文化,花洲书院景色秀丽,在这种得天独厚的外景下,才能把Cosplay演绎的淋漓尽致。”邓州Mars动漫公馆负责人寇艳对记者说。

邓州花洲书院景区

Cosplay饰演角色

  2月3日,时值鸡年立春,邓州花洲书院内人流如织。这其中,一群着装艳丽的“动漫人物”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和游客在春节期间有一个更好的休闲旅游之地,为了让这个鸡年春季变得更有年味儿,春节期间,邓州花洲书院可谓“煞费心机”:全体员工放弃节日休假,在景区内精心布置了五彩缤纷的风车长廊,悬挂起象征着幸福、活力、圆满与富贵的大红灯笼,安排了拜孔子求吉祥的祈福活动......时时处处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些年来,动漫文化在国日渐盛行。

游客驻足观看

游客与Coser合影留念

  “Cosplay作为一种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的艺术,它能带领动漫爱好者走进二次元大门,打破次元壁,在线下就能实现自己的动漫梦。”邓州Mars动漫公馆负责人寇艳向现场的游客说道。

  据寇艳介绍,Mars动漫公馆是邓州唯一一家Cosplay动漫社团。为了推广动漫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动漫这种新兴艺术的形式,在今年的1月19号,Mars动漫公馆成功举办了邓州首届花洲动漫嘉年华活动,在五一假期期间,还将协同创神动漫工作室再次举办大型动漫嘉年华。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