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半月内检测货运车辆近2000台

2017-02-22 1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大叔,你立在公路边的广告牌属于非公路标识,遮挡了过往车辆视线,影响了行车安全,请尽快自行拆除。”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位于207国道附近的一家超市,向超市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春节过后,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忘收心,认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五个提升”,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龙堰、陶营两个固定超限检测站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加强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实现24小时不间断执法。4个执法中队以国省干线公路和主要县乡公路为重点,围绕郑万高铁、蒙华铁路等重点工程建设擅自施工、公路两侧违章建筑、马路市场规范、违规标识标牌清理和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排查整治,对检查中无许可手续擅自施工的违章建筑、非公路标识限期拆除,对不能自行拆除或改正的,依据《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强行拆除。

  据统计,在本次执法期间,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共出动执法人员684人次,检测货运车辆1635台,监督检查20000余公里,拆除S248线非公路标识广告牌24处,清理违章占道和路面堆积物233处,规范马路市场25处,对G207构林线检查站附近违规建房行为下发《违法行为通知书》2份。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