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近6万元现金重奖优秀生

2017-02-14 11:44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2月13日举行的开学典礼,犹如温暖的春风,滋润着全校近2000名学子的心。学校拿出近6万元现金,重奖100余名优秀学生。

开学典礼

  下午3时,在雄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在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拉开了帷幕。张楼乡党委政府和中心校部分领导、省市各大媒体记者、企业家代表、学生家长及在校师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后,翰林学校教导处刘主任宣读了表彰公告,获奖学生、教职人员和学生社团依次登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学生颁奖现场 

优秀教职工颁奖

  “在新的学期,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为翰林学子提供资助,同时祝翰林学校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祝各位学子学业有成!” 来自红旗公司的郭正国是一位长期支持教育事业的企业家,在对翰林学校学生资助方面更是义不容辞,他在发言中对翰林学校的发展和翰林学子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