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H7N9禽流感病毒预防知识宣传进村入户

2017-02-28 17:05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知识大讲堂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知识大讲堂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程一楠 冯洪勤)2月28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的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在该市桑庄镇开讲了。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知识大讲堂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知识大讲堂

  这次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市疾控中心疾控专家马鹏举给群众讲授了H7N9禽流感病毒的传播和预防知识。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意义,并运用实例为大家讲解了健康养生、合理膳食、身心健康、消化道肿瘤、癌症早期预防及早期诊疗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使参加培训的群众们受益匪浅。此外,还向群众发放宣传品三百余份。

  据了解,邓州市卫计委现已普及此娄宣传2个乡镇,接下来将在全市乘余的26个乡镇一一进行宣传,意在早期预防及早期诊疗等方面,让全市广大市民、群众更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促进全市广大干群身心健康。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