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十林

2017-03-13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3月12日,中共邓州市十林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镇党委领导班子及120名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全面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十林为主题,认真履行职责,共绘十林镇未来发展蓝图。 

十林镇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现场(一)

十林镇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现场(一)

  会上,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代表中国共产党十林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建设富强和谐美好新十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了2017年的发展思路:镇党委坚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认真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一落实三服务两保障”职能定位,突出集镇建设、现代农业“两个重点”,守好信访稳定、平安建设“两条底线”,用活村级班子建设、绩效考评“两个抓手”,突出农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统筹抓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民生保障、集镇建设、信访维稳、综合治理、文教卫生、综合治理、扶贫开发、安全生产等方面,促进镇域经济全面跨越、转型和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有两个“保”,第一个要保稳定,第二个要保增长。在两个大前提的基础上,有四个方面要力争取得突破,要走在前列。第一以“四化双评”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聚力项目建设,打造魅力集镇、美丽乡村;第三聚心构建和谐、打造幸福十林;第四聚焦党建主业,打造实干队伍。 

十林镇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现场(二)

十林镇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现场(二)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关注民生、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在市委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改革创新,为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十林而努力奋斗。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