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参加元旦越野赛

2016-01-11 16:04 来源:映象网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参加元旦越野赛

元旦越野赛进行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1日,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十四届元旦越野赛隆重举行。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组成了由副院长张西安任团长,体育系主任张国浩任领队的56人代表团,由康宏亮、顾坤、李艳丽、王学群这些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指导。赛前学院纪委书记王新来到赛场,慰问鼓励参赛队员。

  当日9时,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该院50名参赛队员排成方阵一起冲出了起跑线。在4000米跑的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不畏严寒,各司其职、队形整齐,步伐稳健、激情奔跑,意气风发。队员们迎着明媚的新年阳光,以这一充满正能量的方式,送别硕果累累的2015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6年。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参加元旦越野赛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合影

  通过参加这次元旦越野赛, 磨练了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情感,提升了学生的耐力素质,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展现了该院莘莘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