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节日我在岗 用忠诚奉献守护万家平安

2016-02-12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保军 通讯员谷剑冰)“中国结、大红灯笼、车水马龙、迎着春风的欢声笑语”春节期间的古都开封处处流光溢彩,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开封市公安局紧密结合春节安保特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巡逻盘查、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严密各项防范措施,千余名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维护社会秩序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用忠诚奉献守护好万家平安,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下面是映象网记者走上街头记录的一幕。

  2月10日14时许,梁苑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王成龙驾驶警车巡逻至晋安路口,正好发现一起追尾交通事故,随即呼叫事故处理民警黄建伟赶到现场处置。“昨天我是24小时值班。白天,由于车辆较多,我们全部都到各个路口进行疏导分流,今天交通状况目前好多了”王成龙如是说。事故民警黄建伟说“过节了交通事故少,一天也就是2-3起,针对小事故,大过节的,一般情况下能自行调解解决的都愿意自己调解解决,总之今年相比去年好多了。”

开封:节日我在岗 用忠诚奉献守护万家平安

黄建伟、王成龙处理事故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