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食药监局清明祭奠先烈

2016-04-01 17:18 来源:映象网

开封示范区食药监局清明祭奠先烈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何桂鸿)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民警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工作热情和政治责任感、使命感,4月1日上午,开封食药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全体职工20余名到该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默哀悼念(如图)。

  随后,开封食药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副局长梁峰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致辞。他表示,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食药系统职工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并号召全体党员民警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奋进,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投入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去,为维护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封示范区食药监局清明祭奠先烈

  最后,全体职工集体瞻仰了纪念碑、烈士墓。该分局领导张振祥、邵陈洲、梁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局班子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延续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以身作则,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