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县街小学被评“读书育人特色学校”

2016-04-11 08:4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县街小学被评“读书育人特色学校”

该校学生获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优秀奖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4月7日上午,开封市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街小学被评为全市唯一一所“读书育人特色学校”,该校老师张娟作为全市教师代表进行了读书活动经验交流发言。该校学生王增、张立文、王含钰、谢昕航等获优秀奖 。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从2015年4月开始,县街小学就分阶段、精心设计活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组织开展“祖国万岁”系列读书活动。各班召开了“祖国万岁”读书主题队会、办了主题板报、制作格言精心布置教室,营造了书香缕缕满校园的氛围,年低又开展读书征文、知识竞赛和演讲活动。

  该校校长申明展说,学校非常重视把读书和德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学校的倡导下,千余名师生利用节假日开展多次红领巾公益小社团活动。一系列的读书与实践活动对于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县街小学学生立志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