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招办:“爱护母亲河”春季踏青

2016-04-11 08:52 来源:映象网

开封招办:“爱护母亲河”春季踏青

捡拾黄河滩周边废弃垃圾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3月9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来到黄河滩,开展主题为“爱护母亲河”的春季踏青活动。此次活动一方面意在通过举行趣味运动项目,增强招办队伍凝聚力;另一方面最主要的是通过捡拾黄河滩周边的废弃垃圾,美化我们母亲河的环境面貌。

开封招办:“爱护母亲河”春季踏青

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各组成员不论男女老幼,都拼尽全力拉拽缰绳,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动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随后进行的是“两人三足”踢足球比赛,大家两两组合搭档,有的小组配合默契,轻而易举就完成了比赛;有的小组配合不到位,动作不协调,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激烈的比赛之后,大家主动拿起身边的塑料袋,弯着腰认真地收拾起黄河滩上被其他游客丢弃的垃圾,人多力量大,很快,活动场地周边的河滩面貌焕然一新,干净的草地、清澈的鱼塘、透彻的蓝天与大家脸上的笑容构成一幅和谐、文明、美丽的画面。

  这次春游踏青活动将大家从忙碌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了身心,有效提升了全员的环保意识,大力推进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另一方面,又增强了全体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团队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听从指挥,主动配合,协调分工,汇聚力量,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