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招体育考试 市区11000多考生参与

2016-04-13 16:12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中招体育考试 市区11000多考生参与

一名初三考生正在立定跳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4月1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开封市中招体育考试在开封高中运动场拉开帷幕。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本次考试从4月12日到26日历时半个月,开封高中考点共有11000余名来自市区的初三考生参与,每位考生的考试项目有四个:实心球掷远,立定跳远,跳绳、篮球绕杆、足球绕杆(任选一项),和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满分为70分,计入每个考生的中招考试总分。

  开封高中东校区校长耿振勇表示,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良好的考试氛围,也为了在全市初中师生面前展示我校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校园环境,4月6日上午,我校全体体育老师已对学校的环境进行了优化,对考试场地、器材进行了检查、整修、清扫,学校各部门齐上阵,对标示牌、宣传栏、欢迎标语等进行了制作、悬挂和布置,整个校园呈现出了热情、温馨、和谐的景象,得到市教育局和各兄弟学校的认可。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