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对新任职中层正副职开展任前教育

2016-05-03 08:37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中院对新任职中层正副职开展任前教育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 通讯员谢芳 王紫睿)4月29日下午,开封市中级法院在全体干警大会上宣布中层干部任职的决定后,立即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促使新任职的中层干部牢固树立廉洁司法意识,更好履职(如图)。

  映象网记者从中院了解到,在中院信息集中控制中心,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井竹分别对新提拔的中层正副职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孔令营、陈井竹分别就提高业务能力、廉洁履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谷昌豪在谈话中要求:一是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二是迅速进入新工作角色,熟悉各项业务工作。三是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干出成效。四是做好表率、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新任职的干警逐一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带头自觉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迅速实现角色转换,坚守清廉底线,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工作、廉洁司法,不辱使命。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