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局创文检查组到21中检查工作

2016-06-17 10:38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教育局创文检查组到21中检查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马红营 卞博)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创文检查组和区创文办领导来到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检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如图)。

  检查组一行六人对二十一中的校园文化、环境卫生,少年宫开展活动情况,心理咨询室,创文档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领导们不断赞扬我校的校园整洁、创文氛围浓厚,尤其是少年宫活动,不仅有开展舞蹈、音乐、手工技能的活动记录和影像资料,还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类的少年宫活动,比如“奋飞杯”篮球联赛,田径兴趣小组等;学校开展这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大大激发了青少年的参与热情,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促进了青少年均衡发展。此外,还对二十一中的特色德育工程-----“四雅”教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学校教育学生不仅要做一个遵德守礼的人,还要做一个有品味的人,高雅的人。

  在检查过后,检查组领导对二十一中接下来的创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示,对于目前存在的不足都提出了整改措施。校领导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落实,促进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