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交警支队检查运输企业预防事故工作

2016-06-17 14:4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交警支队检查运输企业预防事故工作

徐桢听取危险品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6月17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副支队长张彬、张显林等到该市的危险品运输公司和开运十公司检查预防事故工作。

  徐桢等先后察看了两个公司运输汽油、硝酸、甲醇等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状况;检查了GPS监控跟踪情况,当看到车辆的违规违法情况、报废情况、交款情况、驾驶证是否到期等信息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中心”上一目了然时,徐桢对这种便捷的方式给予了肯定;徐桢一行还查看了危险品运输公司的重特大事故隐患自查报告表、安全短信发送记录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资料,并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发放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指导手册》。

开封市交警支队检查运输企业预防事故工作

徐桢向相关运输企业驾驶人员发放《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指导手册》。 

  徐桢表示,“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一方面,轮胎等汽车的零配件容易损坏,另一方面,司机容易疲劳驾驶。我们到运输企业例行检查,就是督促企业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车辆认真做好检验、维修、维护,做到病车不上路;对驾驶人做好安全教育,做到高危驾驶人不上车;强化押运员的培训教育,做到危化车辆上路必须配备合格、负责的押运员,坚决将各项交通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平安度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