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1中到汴京路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16-06-21 16:05 来源:映象网

开封21中到汴京路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为社区送上解暑用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马红营)6月21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书记寇东晓带领团委书记黄于芬、办公室副主任卞博和青年志愿者十多人前去汴京路社区慰问。在炎炎的夏日,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上了4箱清凉的矿泉水以及衷心的问候。汴京路社区的杨书记、邹主任对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热烈和衷心地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现阶段的社区工作。

开封21中到汴京路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打扫社区卫生

  慰问结束后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又来到社区广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花坛垃圾、清除墙壁上的小广告。大家顶着烈日,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获得了喜悦。

开封21中到汴京路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清除社区小广告

  寇东晓表示,近几年来,二十一中学响应市文明办结对帮扶的号召,和汴京路社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两个单位携手共建,相互帮助,为开封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不懈努力。当社区有需要支援和帮助时,二十一中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响应,学校领导也多次前去帮扶社区嘘寒问暖,主动提出帮扶意向,先后捐赠了打印机、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以及制作宣传标牌、核心价值观展板等文化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依然会积极配合汴京路社区的各项工作,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