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23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夏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阵阵整齐响亮的宣誓声从焦裕禄烈士陵园传出,这是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近日,市二十五中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学习参观。在纪念馆,校党委委员郭伟副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墓碑三鞠躬,并绕墓碑一周以表达缅怀之情。

  随后,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一份份手稿,真实再现了“好书记”焦裕禄的光辉形象。短短一小时的参观,大家感受了焦裕禄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历程,被焦裕禄同志忠心耿耿为党为人民工作的精神深深地吸引和感动。

  在纪念馆,郭伟副校长对党员同志提出深切希望:要准确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扎实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的成效,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