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编办:爱心送给困难党员家庭

2016-07-01 09:24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委编办:爱心送给困难党员家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给困难党员家庭送去温暖,6月30日,开封市委编办党支部书孙文学带领工作人员,提着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等生活用品,来到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党员家中,为困难老党员送去温暖(如图)。

  当日10时许,孙文学一行三人在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的陪同下,手提各种生活用品,首先来到康乐社区37号楼老党员刘春香家里,“得知你的身体不好,家庭又比较困难,我们今天来看看你。”一进门,孙文学便对刘春香嘘寒问暖,热情打招呼。随后,他们又来到康乐社区41号楼老党员付桂花和康太家园12号楼的景留成家中进行慰问。“非常感谢市委编办的同志对基层党员的关心,俺不会忘记党的恩情,一定会发挥余热,为党多做事,做好事。”老党员刘春香说。

  孙文学告诉映象网记者,为促进全市创文工作,市委编办与康乐社区结成了帮扶对子,竭力为社区工作协调沟通,解决难题,“前些天,在得知有的老党员长期有病,儿女下岗,生活比较困难时,就想着来看看她们。”孙文学说,“今后,我们还要立足社区实际,结合全市创文工作,帮助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