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有序进行

2016-07-11 17:23 来源:映象网

开封: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有序进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6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从7月9日开始进行,今年的录取查询地点依旧设立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考生服务大厅。

  为进一步加强对高招录取查询工作的管理,规范业务,在考前市招办专门制定《服务大厅工作制度》,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招办要求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必须统一着装、持证上岗,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了提高工作的严肃性、正规性,二是便于群众监督我们的工作。工作人员每天必须提前十分钟到岗,做好准备工作,到下班时间如仍有群众前来咨询,需将工作完成后方可下班。除此之外,市招办还专门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各项工作,必须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让每一个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得到满意的答复。

  透过映象网,市招办想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招录取按阶段、分批次进行,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录取结果。另外,考生录取结果属个人隐私,录取查询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亲自前来查询,不可由其他人员代查,这一点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