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招办举行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2016-07-16 10:16 来源:映象网

7月15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6年第七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在市招办二楼会议室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7月15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6年第七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在市招办二楼会议室举行(如图)。此次学习,由自考科负责人李书领学。

  李书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对“中国梦”的历史渊源、现实基础、实现途径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她讲道:“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同时也应成为每个中国人的“梦”。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我们每个人都该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另外,个人梦想要与“中国梦”相结合,对于我们招办的工作人员来说,最基本的应该就是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服务好广大考生,完成好每项考试工作,通过一个个“小梦”的实现才能铸就“大梦”的成真。

  学习最后,市招办副主任李秀英指出:“中国梦”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重要执政理念。今后,实现“中国梦”应该成为招办全体人员的努力方向,成为每位同志实现个人价值的原动力。希望大家通过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再接再厉,继续把招办事业推向前进,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