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1中多角度帮扶汴京路社区共建文明家园

2016-08-10 16:42 来源:映象网

开封21中多角度帮扶汴京路社区共建文明家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卞博)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响应全市共创文明城的号召,紧密配合顺河区文明办、创文办的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和汴京路社区取得联系,最大限度的发挥帮扶结对的重要作用,为社区文明建设提供后备保障。

  8月10日下午,该校书记寇东晓带领学校志愿者们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大扫帚、校扫帚、拖把、垃圾斗等劳动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头顶着烈日,在社区街道内、广场上认认真真的进行卫生打扫,对于比较难处理的污垢和垃圾大家都直接下手搬运。在劳动中,大家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用心筑起了一道“讲文明、讲卫生”的清洁堡垒。

  寇东晓表示,在帮扶过程中,发现社区急待解决的问题后,积极和社区领导沟通,在能力范围内的都一一解决。“相信在二十一中和汴京路社区的紧密联系下,在上级部门的关心下会让社区创文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