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高一珍珠班学生积极参与宿舍改造

2016-08-11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夏继宏)8月8日,开封市二十五中高一年级(2018届)各珍珠班团支部获悉学校宿舍改造过程中有大量床板和杂物需要清理,为减轻学校后勤员工压力,充分发挥人多力量大的优势,特别组织50人“珍珠”突击队到宿舍楼进行义务劳动。

  当天下午,珍珠班的同学们抬床板、搬床架,两两合作,井然有序。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潮湿闷热的天气让每位同学挥汗如雨,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经过近1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各宿舍和楼道的杂物被清理一空,只留下了明亮的宿舍、洁净的楼道,整洁的居住环境让每位突击队员脸上乐开了花,充分享受了这份劳动的快乐。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务劳动,使同学们对团结、友善的道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种践行方式,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的综合素质,培养合格的现代高中生有着重要意义。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