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食药监局局长调研指导顺河区食药监管工作

2016-09-01 16:11 来源:映象网

开封食药监局局长调研指导顺河区食药监管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何桂鸿)8月26日,开封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薛兆武一行4人到该市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调研指导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顺河回族区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刘永胜从该局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

  薛兆武对该局2016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新的班子运转有序,团结协作意识强、精神状态好,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正能量;工作方法得当,有突破,有创新,工作思路清晰;争先创优意识强,重点工作成绩突出;上下联动,局所建设有成效;综合协调工作明显增强,规范化建设稳步开展。

  同时,薛兆武要求该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做好整体谋划;要探索多层次、多层面的管理模式;要顺应形势,进一步转变行政执法理念;要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态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