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有序开始

2016-09-09 09:39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有序开始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8日上午,开封市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现场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考试全市共设8个报名点:其中户籍在五县或在五县工作的考生到五县招生办公室报名,户籍在开封市或在市区工作的考生到市招办报名,开封市专科院校在校生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报名,开封市本科院校在校生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报名。

  据介绍,为了做好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环节的现场报名工作,市招办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对报名流程的科学规划、工作人员的全方位培训和信息采集设备的更新等方面,都做了详细、周密的筹备。在9月7日上午,还提前召开了报名工作会,对工作重点做了再次强调,要求各报名点严把考生资格审核关,必须按照要求校验考生证件,严禁接收通过中介及外界培训机构报名的考生,以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映象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提前布置得当,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首天现场报名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另据了解,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现场报名工作将一直持续到9月12日,开封招办通过映象网开封频道也提醒各位考生报名时务必带齐证件,特别是户籍不在开封市的考生需要注意,报名时要求需提供考生人事档案的单位证明、工作单位在职证明、企业劳动合同这三种材料的任何一种及五险一金其中一项证明材料,请前来办理时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切勿错过报名时间。

责编:郭苏禾